close

我很喜歡寫些東西

天氣陰涼有雨時,我就想要傷悲春秋。

經過長久的雨天終於放晴時,我就想要寫那些丟掉無謂的枷鎖走入平凡的暢快。

有一陣子的我 很喜歡使用facebook

我也跟著朋友一樣,走到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地方就想打卡告訴世界。

後來,我從新加坡回來

我想要隱藏自己,逃開朋友家人對我的關注。

所以我選擇低調,躲進自以為安全的殼內。

不過,百密總有一疏。

當本來就喜歡高談論闊的人突然安靜不出聲時,就會有所謂的好友透過各種管道找尋你的蹤影。

 

經過這段時間,我換了另外一種方式。

高調只需要在心中高歌就夠了。

而那些走過的痕跡,透過文字記錄在我的paper,我想那樣也許就很足夠了。

 

我想寫的,也許不是生活。

但更多的,心中那些尚未實現,等著實現的構圖。

我會將它化成文字的圖案,盡可能寫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♬Dawn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